雙連梨社會企業

「雙連梨」來自中原大學的師生團隊所組成的社會企業,秉持著毫無保留經營一個事業且不用擔心利益糾葛的心態,努力堅持做有意義的事,盡力帶給消費者健康安全的好產品,保障弱勢產業的經濟收入,守護偏鄉學童的教育,讓所有資源產生最大的社會影響力 。


雙連梨的社會影響與永續實踐

2016 年雙連梨從留下一間卓蘭鎮的偏鄉小學開始,於苗栗卓蘭耕耘正式邁入第 8 年,除了與在地小農合作,孕育出品質良好的鮮果如卓蘭新興水梨、雙連茂谷柑、內灣巨峰葡萄、和平甜柿…等,我們亦投入教育永續、環境永續及地方產業創生等議題發展,與在地夥伴、政府及公益團體連結共好,透過地方擾動的歷程,激勵在地青年與居民願意發揮自身能力參與地方事務,共同投入人才培力、知識交流、文化復育、空間復興、產業永續與再生等工作,為地方構築利社會的循環力量。


圖片1


雙連梨邀請您一同翻轉偏鄉教育、守護在地農產品,實踐 ESG!

當您選購禮盒時,能為偏鄉教育、在地產業做什麼改變

✏️ 提供孩子放學後的課輔基金   ✏️ 投入產業環境教育課程輔導   ✏️ 提升偏鄉小校環境設備資源   ✏️ 加強偏鄉學童師資課程安排

🌳 保障收購在地農產   🌳 保障農友基本收入   🌳 支持永續環境耕種   🌳 提升青年返鄉意願